MUSIC

Monday 9 July 2012


你们好呀你们好

好久没上来这边更新了 有一点忘记了那个它的功能怎样用 ><

要不是 今天我没有去上课 又早醒 我才不会那么有空上来这边扫灰尘



你们最近都爱做什么 /.\

Ermmmm...

我hor 就是每天在房间听歌听歌听歌

就 我就很爱听歌

介绍你们韩国歌 蛮好听的啦 [ 2NE1 - I LOVE YOU ] & [ GRIL GENERATION - TWINKLE ]
还有我最近爱听的华语歌 好听 [ 范玮琪 - 最亲爱的你 ] & [ 叮当 何润东 - 明年情人节 ]

唱K 必点 ! 哈哈哈

但是一直听也是会闷啦 所以一直找新歌听...



很累很累 /.\

下午还要去做工 很懒惰 真的很懒惰 懒惰得要死了 ><

多一下要去睡一下了 要不然没有精神做工 哈哈



太久没有写博客了不懂该写什么 闷

要下线了 去吃东西 然后睡觉 ><

不肥是假的 T3T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