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Wednesday 18 April 2012


心情不好  关机我最爱 •﹏•

滚上来写我的部落格  再滚去睡大觉




今天 在学校上半节  突然没心情  1句话都不想出 /.\

静静的在那边做功课  瞬间朋友他们也跟着静去 -.-

他们就叫我不要酱  很不习惯  哈哈哈  是不是因为我每次都很吵的关系  ╯﹏╰

因为一些事啦  听了心情很不好  那时真的很想哭  忍着而已xD
 
然后下半节又siao回去了  哈哈哈哈

老师全部没有进班  因为Hari Anugerah要到了的关系吧  很好 :)




我们就在班聊天  班上只有4个华人罢了  komkam咯 -.-

但是4个就足够我们拆掉我们班了

没事做  我和黄微玲就站在走廊看天空 数飞机

在那边争着数飞机 争到好像要打架酱

我们不是数爽爽的  是有原因才数的  哈哈哈哈

如果数到了100只飞机  就许愿xD 然后输的人就要送赢的人礼物 -.-

那个礼物一定要超过50

我们钱没有酱多  只能超过50罢了 :P

数丫数  头晕死

然后就进班躺着  躺着躺着  很不爽  因为cibai黄微玲的飞机多过我  所以就爬起来数

她也跟着爬起来数  去死的==

现在呀  我们数飞机数到有幻觉去  一直听到有飞机过的声音




然后就看到  我们的老师来了

就跑回班跟他们讲老师来了

马来人就叫我们全部睡觉  就睡咯

等等等  马来人就骂我们讲骗他们 /.\  我们嘛跑出去看咯  死老师在外面聊天  去跳楼吧

过一下  老师就来了  我们全部就睡觉咯

老师一进来  一直在那边讲 : mana ketua tingkatan?

我们全部还真的没有理他 哈哈哈哈

然后又有一个老师进来  我们才起来  老师还笑我们 -.-

老师就坐着咯  我们起来一定是讲话料的  讲话一定很大声料的

那个老师就跟我们讲  我们还是睡觉比较好啦 比较平静 -.-

我们没有睡  他还硬硬逼我们睡  komkam到死 /.\




放学

我们就留校  留到4点

就打包东西回班吃  我们连吃东西都在数飞机 -.-

傻了  真的傻了

吃完  我们就跑去走廊玩

我不知道我讲什么  小米就推我  整个人跌去黄微玲那边  还以为他会顶着我

cibai-.-  他没有看到我跌去他那边  我就整个趴在地上  腰痛 /.\

今天不知道跌几次  应该2次吧

下课时  我踢微玲  他拿我的脚起来  要死的  整个人躺在地上  四脚朝天  哈哈哈哈







嘴巴酸  不能吃东西  应该是在学校笑到太够力了 xD


不写了 •﹏•

睡觉去 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