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Saturday 21 April 2012


你们 晚上好丫

没人陪我 找电脑陪 :) 



刚刚一整个下午都没有电

家里只有我和姐姐  幸亏不是我一个人 /.\

就和姐姐躺在房间 她玩电脑 我听歌

我一直重听 丁当一个人  还有一首 KOPI爱情独秀

这2首我都有放在我的部落格 慢慢听蛤 :D



早上

去了巴沙 

买了一件衣回来  小不点的 哈哈哈




我有一件  也是差不多一样的  也是小不点的

但是是白色而已~~~

姐姐就硬硬不给我买 我就硬硬拿  钱又不是她给的 哼 :P

买了有一点后悔啦  因为穿了有点不适合的感觉

本来看中3件的  也本来3件3件都要买的

只是妈妈不给 -3-  讲我好像每个星期都买一件

所以就选一件罢了  就选这件啦

其实 我上几个星期刚买了2,3件新衣  一次都没有穿出去过  不喜欢  放着就好 :D

还有

我看中了一双鞋 ¯﹃¯

下星期去买 xD

在买到那双鞋之前  在妈妈面前扮个乖乖女




昨天

发恶梦 /3\

就是hor ...  不要在这边讲  自己知道就好

起来时 要哭料的说  我的妈妈咪丫  我不要 :(

但是 讲真 我不希望我的梦成真 不想 ...

这个事 感觉已经对我有了阴影

那天你送我的东西  睡觉时就一直握着

有时半夜还会突然醒起来看你送给我的东西还有没有在 -.-

我知道我很傻  哈哈哈

因为我怕会不见...我会怕




最近很厉害哭  不懂为什么

听歌会哭  想到你也会哭  有时躺着发呆也会哭

有可能  这几天有太多东西来刺激我了吧

一时接受不到  所以要用一段时间去接受





这张

看起来有没有很长¯﹃¯ 


有拉hor xD

哈哈哈哈



冲凉去 ~~~ 不写了
李培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