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Sunday 22 April 2012


你们好丫

我又上来了  哈哈哈:)




今天 心情怪怪 /.\

一进到班  过不久就坐着哭  哭了整整2节

在我发脾气时 我真的什么都能做

那时 一时冲动的把你送给我的项链给丢下楼

再把有关你的东西都撕掉

我在找刀

但是没有一个人有  如果真的有 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出来 




过了一下

我在想  那个链 我真的丢了 ?丢了么 ?

我真的不能想象到 -3-

就一直去问我朋友 你们看到我丢 ? 真的丢了 ?

他们就说  :: 嗯嗯 丢了 我们亲眼看你丢下去的

我无言直接 哈哈哈

发疯的时候 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
他们还说什么 以为我要丢进垃圾桶而已  还可以帮我拾回  哪里懂我从窗口都出去 看到我丢时 他们都傻去 -3-

然后下课坐在楼下时  他们就看去旁边说 :: 看到了  那个粉红色盒子是不是 ? 2个就直接跑去看  比我还紧张  我只是坐着罢了 拿回来只剩盒子 :)

我就讲咯 :: 找到又怎样  都不是他来的  就算真的找到 都没有意义了丫~~~




放学留校没事做

所以就跑去了  刚刚看到那个盒子的地方

我就随便看看罢了  朋友就讲 :: 应该是埋在泥土里面了拉  刚刚校工在那边挖泥土

本来想说算了  找不回就算了

但是不懂为什么就觉得那个项链就好像在我踏着的泥土里面  所以就蹲下来挖

挖挖挖 我就看到一条黑色的链  拉出来  还真的找到了

朋友就叫我继续找另一粒  2个2个都给我找到了

要哭了那时 /.\




虽然看起来很普通

但是里面很有意识  但是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:')




我对你已经没有了信任感

不要说我不相信你 是谁先欺骗谁 ?

我不懂你是用真心的去对待我  还是一样的在玩我

李培铭 ?  叫了这个名  觉得很陌生 ...

我给你机会跟我坦白了  很可惜  你没有 :)

一切事物  顺其自然就好




朋友

如果你知道什么都跟我讲  好么?

不用怕伤到我  我受的起

如果你是要为我好  你更应该给我知道一切事情的来源 




不想了  晚安 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