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Friday 27 April 2012


你们好丫 :)

刚刚睡醒不久罢了  现在又累了__想睡觉 O.O




昨天去As Mall

昨天又是朋友陪我  哈哈哈  不过我很开心 TT

朋友朋友 我爱你


我习惯了 出去都是朋友陪

我习惯了 什么事都1个人

我习惯了 我的习惯


昨天7点多就被一通电话给吵醒  那个是昨天的寿星王 -3-

看在他是寿星王的份上就跟他讲大概有1小时的电话  讲到我不想睡去=.=

讲完  就去刷牙洗脸  然后就出去了 o.O

出去回来就去冲凉  做我的东西  准备去Mall了~

去了Mall  我们就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

我们就很tin de的站在扶手梯那边聊天  遮着人家的路 ><

然后3点多酱  我们就进了E-Box

全部各自开各自的房  所以分了4间房 -3-

我很自由的在唱歌  因为没有人跟我抢麦克风  哈哈哈

我在点歌时  没有歌来时  我就一边点歌一边自己用嘴唱歌时

突然小米和他男友开我们的房间门笑我  要死的 -3-

而且那时我是用很cacat的声音唱  xiasui><

他们还讲  其实我不用用麦克风唱就已经很大声了 /.\

过后就不是很敢唱歌了  因为他们站在门外面听

因为我就是习惯有那种比较尖的声音唱歌  他们会笑 >< 

而且 还跌倒

mahai的  脚痛死  整个人躺在地上><

唱到7点就出去了

出去又在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

走到大概9点半酱就回了 O.O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