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Wednesday 25 April 2012



YOHOO~~~ 你们好丫 :)

今天&明天  我没有学




很累很累 /.\

今天9点多 妈妈就进房间叫我和姐姐醒

因为姐姐要去anak bukit那边做东西  所以我也跟着去了

10点酱就出门了  出了门  他们才来问我怎样去 ?-.-

你们问我  我问谁 ?

我知道我每次出去  但是不代表我哪里都会去 ==

不会去 ...  去找表哥问

问了  好像没有问  不懂他在讲什么屁话pun

然后姐姐的朋友就很好 -.-

做工做到一半  跑出来  带路 xD

在等她朋友来时  我就拍照拉:D





然后就去到了那边  最讨厌去政府的地方  马来人全部  tulan

mahai的咯

等等等

姐姐就叫我去车拿水

他是sohai的 -.-  车停酱远  又酱热  要我走去  komkam

他叫我去  我叫我妈妈去 :P

但是最后还是要去  因为妈妈叫我跟她去

拿水的时候  妈妈看到我的手 /.\

给他讲到半死  o.O  一直叫我去吃大便  我讨厌你 TT




10点多酱到那边  12点半才做好

我要晕在那边了 /.\

做好就直接去接我妹妹放学  然后去吃东西

吃完了 妈妈他们还不要回的咯  还要走mall

累到半条命了叻  我真的会死跟他们的

然后4点酱就回家了





现在

我很想睡觉  我也要去睡觉了

头很晕  头很痛 TT

我去睡觉了 !!!  晚安





有时候我觉得

你是不是有朋友就够了 ?

是不是在你眼里

我永远都不能比朋友重要 <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